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培训视频 > 教师资格网校课程

233网校教资培训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1-14 07:56:11

233网校是一家务实的教育培训机构,不搞虚假吹嘘,专注提升培训品质,其使命是集中精力做好教育培训这件事,让用户轻松通过考试!

多年来,233网校也一直致力于让用户轻松通过考试。其价值观客户第一、坦诚文化、守信尽责、务实专注、团队协作、追求卓越。在这样一个企业文化下,233网校教资培训也是求真务实,深受用户喜欢。

233网校教资培训是用什么让用户喜欢的?

一、请业内讲师上课 课程品质有保障

233网校不同于一般培训机构,很多机构的授课老师都是搞笑毕业生培训上上岗授课,233网校教资授课老师请的都是业内讲师。

1、主讲老师王奕珃:

考试学”研究者,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对国内各种文字描述类考试命题的研究

主讲课程:《小学综合素质》,《中学综合素质》,《幼儿综合素质》

授课特点: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对国内各种文字描述类考试命题的研究,擅长抓住考试重点带领考生在最短的备考时间内通过考试。授课风格幽默,让学生在欢乐中掌握知识要点,轻松快乐的完成备考任务。

试听王奕珃老师片段教学>>

2、主讲老师王璇

教育学硕士

主讲课程:《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授课特点:授课思路清晰,理论知识扎实,能深入浅出,善于举例讲解、总结口诀、分析答题技巧等。

试听王璇老师片段教学>>

3、主讲老师九九

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研究所本科、硕士 幼儿教师资格证面试主考官,幼儿教资资深讲师,幼儿师范学校讲师、教育局幼教管理人员。

主讲课程:《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

授课特点:课堂活泼有趣,紧跟命题趋势,直击考点,注重学生应试能力的提升。

试听九九老师片段教学>>

二、7天无理由退换 购课无忧

7天退换”服务是指233网校学员在付费购买课程后7天之内(以开通课程时间为准,168小时之内),对辅导课程不满意,可依据协议对其已开通的课程进行退换。

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免费赠送,少量库存送完即止,先到先得。可0元兑换,不用成本,免费赠送。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师资格考试教材

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免费送

报名条件>>2022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