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2020上半年陕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30日

2020教师笔试近在咫尺,面试也不会远了。2020上半年陕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在面试之前,我们要做好准备,了解面试考试内容及科目,加强练习,才能在面试中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

陕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时间及科目

(一)面试时间:2020年1月4日至5日。考生于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5日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 ntce.neea.edu.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提示的时间、地点,持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

(二)面试科目:面试科目执行教育部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面试大纲(考生可登陆http:// ntce.neea.edu.cn查询),中职文化课类别面试大纲目前参照高中类别执行。

陕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方法

使用教育部考试中心面试测评系统,考生经过候考、抽题、备课、回答规定问题、试讲(演示)、答辩等环节完成面试,原则上备课时间20分钟,面试时间20分钟。

陕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与资格认定

(一)2020年3月3日后,考生可登陆(http:// ntce.neea.edu.cn)进行面试结果查询。

(二)已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的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 ntce.neea.edu.cn)下载、打印PDF版本考试合格证明,并向户籍所在地或居住证申领地(应届毕业生向就读学校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具体报名时间、流程、需提交的材料等事宜,请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link.233.com/25742)查看申请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历年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大纲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