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20上半年教资面试报名截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7日

2020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已延期,与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合并,2020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10日开始,1月9日-10日进行面试。>>>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与下半年一并举行

————————————————————

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原定面试报名时间4月16日—4月19日,原定4月19日截止,但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已延迟,面试报名是否也会延迟呢?我们都知道,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与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同时开通。因此小编预测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同样会推迟,我们暂时无法判断2020上半年教资面试报名截止时间是多久,只能等官方公告。

点击进入2020上半年教师证面试报名入口>>

当然,在这等待出公告的日子里,大家可以全心备考,小编给大家整理了2020教师资格面试流程: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条件:笔试成绩全部合格且在有效期内的考生可报名。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流程: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流程

相关推荐:

各省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公告汇总

2020上半年全国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汇总

2018-2019教师资格面试真题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