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教资考试面试报名还要填信息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11日

教资考试面试报名还要填信息吗?据了解,参加本年度教资笔试的考生直接登录即可教资面试报名入口,不需要重新填写信息;参加以前年度教资笔试的考生,则需重新填报个人信息。

参加教资面试的考生可查看教资笔试成绩的合格日期,看是否与此次报考的教资面试是同一年度的考试。

教资面试报名注册流程如下:

1、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点击报名系统。

2、选择相应报考省份地区,点击登录。

3、点击注册

4、按要求填写考生填写姓名、选择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等信息,注册入口报名时开放。

考生如忘记密码可通过报名系统提示功能重新获得,报名系统将把新的密码通过短信发送到考生报名时所填报的手机上。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一起过教资。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考后关注>>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

考试关注>>教师资格证各科考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