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温州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时间9月21日-27日

来源:平阳教育 2018年9月20日
导读: 温州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时间9月21日-27日,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现场确认时间为9月28日至30日,评审时间为10月中旬,10月底发放认定通过者教师资格证书。取证指导>>

从县教育部门获悉,温州市2018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将于9月21日正式开始,网络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7日。今年,我县申报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师教师资格的人员,可登录温州市教师教育院(http://jsy.wzer.net/stats)提交材料。

据了解,此次教师资格认定人员范围主要有两类,一是2011年试点工作启动前已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院校师范类专业学生,仍可以持毕业证书申请直接认定的教师资格;二是已通过国家教师资格考试并取得《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以及符合认定条件的人员。申请人在同一年份内只能申请一个种类的教师资格。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认定工作由温州市教育局负责,幼儿园、小学和初中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由县教育局负责。

教师资格认定统一实行网上申报,申报时间为9月21日至27日。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开始,申报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师教师资格的人员,可登录温州市教师教育院网址,进入“高中、中职及中职指导师教师资格认定材料提交系统”,将申请材料逐一录入系统提交受理。此外,参加“国家统考”笔试、面试合格的人员,需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点击“全国统考合格申请人员网报入口”(红色入口)选项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注册;参加“省统一考试”的教育学、心理学成绩合格的人员(含师范教育类)及试点工作启动前已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院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需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点击“未参加全国统考合格申请人员网报入口”(绿色入口)选项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注册。

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现场确认时间为9月28日至30日,评审时间为10月中旬,10月底发放认定通过者教师资格证书。

热点解答: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时间及入口

通关必看: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秘籍,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