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2018年秋季福建泉港区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时间为10月24日

来源:泉港区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23日
导读: 2018年秋季泉港区教师资格认定体检通告发布,体检时间为10月24日(星期三),体检医院为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闽南分院。取证指导>>

根据《泉港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泉港教综〔2018〕344号)精神,现就组织我区2018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申请本次教师资格认定的所有人员体检时间:2018年10月24日(星期三)上午8:00。(具体参加体检的申报对象名单详见附件1)

咨询电话:0595-27726056

二、体检地点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闽南分院(泉港区福建炼化生活区医院)闽南分院大门对面健康管理中心。

三、体检标准及方法

按照《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印发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2018年修订)的通知》(闽教师〔2018〕20号)中《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2018年修订)》(详见附件2)的项目和要求组织体检。

四、体检一般程序

健康管理中心“开单处”报到、缴费、领取体检表→采血→内、外科→五官科→胸片(做胸片前要记得先到开单处登记)→心电图等→所有项目检查完毕,将体检表交回开单处→结束。

五、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人员采血前必须空腹(体检前一晚9:00以后不能进食)。

2.参加体检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体检费用考生自理,体检时直接向体检医院缴交。

3.体检结束后,参加体检人员应将体检表交给体检医院,由区教育局统一向体检医院领取体检结果,参加体检人员自行取得的任何体检材料,均不作为其健康状况的依据。

4.若未能按时按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认定。

5.如发现体检弄虚作假者,除取消本次资格认定外,三年内不准报名参加泉港区教师资格认定。

热点解答: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时间及入口

通关必看: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秘籍,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