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教师资格证报名时信息填写错误会影响教师资格认定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7日

问:教师资格证报名时信息填写错误会影响教师资格认定吗?比如把非师范生填写成了师范生,笔试面试都过了,会影响认定吗?

如果笔试、面试都通过了,最后会收到一个教师资格证成绩合格证明,我们要带着这份成绩证明以及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去认定资格证。那么这份成绩合格证明具体包含哪些信息呢?教师资格合格证明包含省份、考试类别、身份证号以及照片。如果这四个基本信息没有填错的话,基本上不会影响到最后认定。

如果是民族等具体问题填写错误,没关系,因为最后要携带身份证件去认定,所以最后的资格证是不会因为网上信息填报错误而错误的。如果是省份或者科目填错了的话,那就只能咨询当地教育局了。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下载教师资格证真题!点击注册>>

查成绩后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查完成绩后该干嘛?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报名考试时间安排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