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查完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就万事大吉了吗?并不是!

作者:233网校 2019-03-02 12:32:00

查完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就万事大吉了吗?并不是!查完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后,你还得做这些!

第一:打印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教师资格证面试合格后会有一个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合格证明官网不会邮寄给你,需要你自己去打印。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打印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2018年下半年批次)开放查询时间为3月5日上午9点。届时,选择2018年下半年批次打印即可。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查询入口>>点击进入

hgzm.jpg

第二:考取普通话证书

如已经取得了对应等级的证书,那么这一步略过,如还未取得对应等级的普通话证书,则需要考普通话,一般语文教师需要二甲普通话证书,其他学科需要二乙普通话证书。普通话证书是教师资格证认定的必备证书。 2019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时间信息汇总(各省)

第三:认定教师资格

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将在3月21日以后启动。教师资格认定通知将在3月份陆续发布在中国教师资格网“资格认定”栏目,可在233网校教师资格认定栏目查看。认定教师资格证需现在网上提出申请,而后进行现场资格确认,教师资格认定申报网站为中国教师资格网。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下载教师资格证真题!点击注册>>

查成绩后关注: 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查完成绩后该干嘛?

热点推荐: 教师资格证报名考试时间安排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