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教师资格认定 如因怀孕而致体检不合格 如何处理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15日

问:如果申请人因怀孕而致体检指标不合格或妇科检查无法完成的,如何处理?

答:(1)申请人如果因怀孕而致体检指标不合格,由体检中心视具体情况、经认定机构联系申请人申请办理“延期体检”手续,在申请人生育后,给予一次复查机会,待各项指标合格后,方可领取教师资格证书。

(2)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的申请人如果因怀孕而无法完成妇科检查的,若在现场受理前已经体检的,须在现场受理时出示怀孕证明,向认定机构申请办理“延期体检”手续;若在现场受理后体检时当场确认怀孕的,须在确认怀孕的十五个工作日内携带怀孕证明,到认定机构申请办理“延期体检”手续。“延期体检”申请经审核通过后,在申请人生育后,给予一次补查机会,待检查合格后,方可领取教师资格证书。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真题!点击注册>>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你所关心的2019年教师资格证认定相关问题都在这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