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福建2019年第二次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6月10日-7月25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27日

福建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通知得知,福建2019年第二次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6月10日-7月25日,认定申报网站为中国教师资格网,需先在网上申请认定,而后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进入2019年教师资格证认定网上申报入口>>

申报入口在下图所示位置

教师资格认定申报入口

福建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条件

(一)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户籍或居住地在福建省;持有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在福建省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或持有港澳台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在福建省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港澳台居民;福建省内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履行《教师法》规定的义务,遵守教师职业道德。

(三)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经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的二级甲等(县级)及以上医疗机构体检合格。

(四)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其中申请认定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同时还应具备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五)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其中语文教师和对外汉语教学教师应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真题!点击注册>>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你所关心的2019年教师资格证认定相关问题都在这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