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河北教师资格认定体检结果多久出?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20日

河北教师资格认定体检结果多久出?一般来说在河北教师资格认定中,体检结果一般会在3-7个工作日内公布(由于体检工作由各地区教育行政部门负责组织,所以体检结果公布时间略有差异),河北教师资格认定体检结果部分地区由考生自己去体检医院领取,多数地区由医院直接送达负责认定的教育局,不经过考生。如果第一次体检不合格或存疑的话,医院会通知考生进行复检。具体相关事宜考生请以当地相关部门的通知为准。

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各省均有相应的教师资格体检标准,因此各地标准并不一致。各省在指定标准时,主要参照以下三个文件:

(1)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于二〇〇三年三月三日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

(2)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于二〇一〇年二月二十日颁发的《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

(3)教育部、卫生部于2010年11月1日开始实行的《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卫生部 教育部令第76号)。

河北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有效期各地市也不尽相同,有的只有1个月有效期,有的则有效期时间长点,另外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一般有指定时间和指定医院,不建议考生提前体检,一定要认真阅读本地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后,在根据公告要求进行体检。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教师资格证5年一注册是什么意思?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