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北京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认定网上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13日

北京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认定网上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受疫情影响,原本定于3月下旬开始的教师资格证认定延迟,具体北京教师资格证认定网上报名时间暂未公布。

可收藏关注【2020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报名时间专题】,北京教师资格证认定网上报名时间公布后会及时在专题中发布,届时,只要打开专题,即可看到北京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认定网上报名时间。

北京教师资格证认定在哪里进行报名?

认定教师资格证需先在网上提出申请,而后进行现场资格确认,教师资格证认定网官网为中国教师资格网。

进入北京2020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认定网上报名入口>>

申报入口在下图所示位置

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认定网上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北京教师资格证认定在网上报名后还需要做什么?

教师资格证认定在网上报名后只是进行了认定的第一步。接下来需要体检,到现场提交认定材料,提交材料后等待认定审批,审批成功,才能领取教师资格证。

关于提交教师资格证认定材料:

在网上提交认定申请后,在指定时间内到所选定的认定机构提交准备的认定材料。需要提交的材料如下:

1、《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无需打印,由认定机构下载和打印并妥善存档

2、身份证

3、学历证明

4、体检表,网上打印一式两份(需要指定医院体检,详看本地公告)

5、普通话证书。

6、《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7、照片。小2寸近期照片。

8、户籍证明/居住证明。

说明:

①体检合格证明由资格认定机构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出具;

②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须经过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和语言文字工作机构共同组织的普通话水平测试机构的测试后获得。

③若上述普通话证书、学历信息能在教师资格证认定系统中核验到,则现场认定时,无需在提交,具体以当地认定公告为准。

关于教师资格证认定审批: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审批的时间为1个月左右,各地所需时间不同,做出是否通过认定的意见并通知申请人。

关于教师资格证证书领取:申请人经认定取得教师资格,应在教师资格认定机构通知的时间内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并由个人保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非常重要,是今后教师资格再注册或教师证书遗失补办的重要印证材料,是入职、调动等必备材料之一。因此,《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领回后请妥善保管,及时存入本人人事档案。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