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北京2020教师资格证认证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14日

北京教师资格证认证时间一般在每年春季和秋季各举行一次,分别在3月和9月进行报名,北京2020教师资格证认证时间受疫情影响延迟,具体北京教师资格证认证时间待定。中国教师资格网发布教师资格证认证时间延迟公告如下:

一、因疫情影响,3月16日前咨询电话(010-58800171)人工咨询服务暂停,自助语音24小时开通。如有需要人工解答的问题,请发邮件至jszgwb@163.com。同时,需要了解本省份教师资格相关政策的,也建议通过邮件咨询。

二、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教育部工作部署,原定3月下旬启动的2020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推迟举行,具体认定报名时间将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展另行通知,请关注本网站的公告

三、中国教师资格网不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服务,教师资格考试相关问题请咨询本省份教育考试院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13407)。

四、本网站不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号码查询服务。您可从您的人事档案中调取《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进行查看。如果您没有此表或表中无证书号码,请务必联系原认定机构补齐。

北京教师资格证认证流程:网上提交认定申请——现场提交认定材料——等待认定审批——领取教师资格证。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