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内蒙古包头市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工作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17日

我旗非师范类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等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非师范类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证面试和试讲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试、试讲时间:2020年11月21日

二、面试、试讲地点:达茂旗百灵庙一小东楼

三、面试、试讲程序

1.参加非师范类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证面试试讲的考生按时间安排(附1)于2020年11月21日上午7:00到达茂旗百灵庙一小指定抽签室(附3)抽取顺序签.考生抽签时须出示身份证,迟到30分钟不准参加面试、试讲。

2.考生到达考场后,进入百灵庙第一小学东楼面试、试讲地点进入等待室。7:10顺序为第一的考生开始抽取试讲题,然后进入备课室备课,备课时间30分钟,每隔10分钟备课,备课完毕后考生由领考员带至面试、试讲教室。考生抽题时要出示身份证和抽取的顺序签。上午7:40开始试讲,下午14:00开始试讲。

四、面试和试讲的有关要求

1.面试、试讲时间共十五分钟,试讲时间为十分钟,试讲时间到,考生要立刻停止讲课;后五分钟说课。

2.考生如需教具,乐器等,请自备。

3.考生要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安排,进入等待室后要主动将通讯工具交给工作人员。讲课结束后取走通讯工具。

4.考生在等待室不许抽烟、不许喧哗,要保持考场安静。

5.试讲指定教材(注:所有考生需自备教材):

初中各科目教材要求如下(2020年秋季现行教材):

八年级上学期

小学各科目教材要求如下(2020年秋季现行教材):

四年级上册。

申请幼儿园:五大领域教材。

达茂旗教育局

2020年11月16日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