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江西宜春市教师资格认定网报延期公告

来源:宜春市教育体育局 2021-07-05 08:43:36

关于教师资格认定网报延期的公告

根据教育部工作部署,6月29日18时至7月2日上午9时,中国教师资格网网站暂停对外服务,期间申请人网报和现场确认功能无法使用。我市辖区内有丰城市、上高县、宜丰县、铜鼓县、万载县教师资格认定的网报结束时间设定在6月30日17:00,受此影响,认定申请人6月30日无法进行网报。

经报上级部门批准,决定将丰城市、上高县、宜丰县、铜鼓县、万载县教师资格认定的网报时间延期一天,延期时间为7月5日9:00—18:00

特此公告。

宜春市教育体育局

2021年7月4日

宜春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网报延期县市区

联系方式.png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4178/xxgk-show-547331.html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