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淄博市2022年第一批次教师资格认定体检通知

来源:淄博市教育局 2022-04-20 09:14:34

一、体检时间及地点:

各区县认定机构体检时间及地点请详见附件《2022年第一次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机构统计表》。

2022年各市/区/县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查询>>

二、体检材料准备:

1、《山东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格检查表》(粘贴本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体检表编号一栏,填写网上申报的报名号)。

2、二代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或电子身份证复印件。

3、户口簿复印件(个人页)或有效的居住证复印件或注册信息完 整的学生证复印件。

4、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白底证件照片 1 张(正规证件照片,用以办理教师资格证书,应与网上申请上传照片同底版,照片背面写清姓名、身份证号、申请资格类别、任教学科(示例:初中语文)。

5、国内学历信息核验不通过的还需提交学历证书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国(境)外学历信息核验不通过的还需提交国(境)外学历应提交学历证书复印件、《国(境)外学历认证书》复印件(2019 年 5 月下旬后认证的提交电子照片认证)。

6、普通话证书核验不通过的还需提交《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复印件。

7、申请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类别的考生,除提供以上资料外,还需提供并具有相当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材料或者中级及以上工人技术等级证书的复印件。

三、体检注意事项:

1、空腹体检,不要喝水。体检前几天清淡饮食,不要饮酒,不要 熬夜。

2、申请人体检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体格检查表参加体检,体检医院对申请人身份核实后,安排体检。

3、申请人在体检中要严格遵守体检医院有关规定,服从安排,严禁弄虚作假,严禁请人代检或者代他人体检,违者按违纪处理并不予认定教师资格证。

4、体格检查表单面打印,一式一份,贴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白底照片(与教师资格网报上传照片同底版),如实填写既往病史以上内容,并确认签字。

5、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体检人员集中,为申请人提供良好的体检环境,申请人应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时间提前做好行程安排,并注意行程安全,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

6、为方便申请人,保障体检工作有序开展,申请人体检结束后,体检表由体检医院统一汇总,在规定时间内报教师资格认定机构。

7、疫情期间,请体检人员携带证件分散自行前来,做好个人防护 工作,严禁聚堆结伴参加体检。

8、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 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点击下载:

淄博市教育局

2022年4月18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581/art/2022/4/19/art_15392_2279179.html

手机扫二维码
进入教资认定群>>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