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小学教师资格 > 小学历年真题 > 小学综合素质真题

教资真题什么时候刷比较好?

来源:233网校 2022-10-13 10:01:49

教资真题什么时候刷比较好?教资真题在考前刷比较好,考前通过刷真题,能有效的训练做题速度和培养题感。

在线刷教资真题

刷教资真题时,不能盲目地刷,在拿到整体之后,我们可以先看看试卷中都有哪些题型,以及每个题型都有多少题,每个题型的分数占比是多少,在答题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去分配时间才是合理的,哪个题型对我们来说是比较薄弱的。

刷题小技巧

1、选择题部分

选择题的数量和较大,涉及到知识点比较多、广,所以在做题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控制好时间,通过做题来巩固我们所学的内容,比说,像关于某个理论的创始人这部分的知识点很多,很容易记不住时间和人物,但每次考试的时候,它都会出,那么我们就得通过做题来加强对它的记忆。

2、主观题部分,就拿教育知识与能力这一科的辨析题、简答题、材料分析题来说,通过刷真题,可以看出这几年考“德育”“人的发展理论”“教育的功能”等这三个方面的知识点,频率非常高,所以这些频繁出的内容,我们在备考的时候就要熟练地掌握住。

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及答案10月29日发布。扫码以下二维码可在线估分,加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及时获取真题更新信息。

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及答案扫码获取↓↓

教师资格证真题

挑战双证:一人可以拥有多个教师资格证 这样考一年两证很轻松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