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小学教师资格 > 小学历年真题 > 小学综合素质真题

2023上半年教资科目三真题完整 教资估分后要做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3-03-12 20:18:44

科目三真题及答案完整版来啦!目前初中、高中语数外科目完整版真题答案已更新,其他学科陆续更新中。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就可以进行估分啦!

2023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及答案扫码获取↓↓

教师资格证真题

教资估分后要做什么?

估分90分以上的你,现在可以开始准备面试了,教资面试报名4月14日开始,考试时间5月13日-14日,现在距离面试考试仅剩2个月,该抓紧时间了!

01教资面试流程

第一步:考生持纸质面试准考证(手机拍照无效)及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达考点,进入候考室候考。

第二步:抽题。按考点安排,登录面试测评软件系统,计算机从题库中随机抽取试题,(幼儿园类别考生从抽取的2道试题中任选1道,其余类别只抽取1道试题),经考生确认后,计算机打印试题清单。

第三步:备课。考生持试题清单、备课纸,进入备课室,撰写教案(或活动演示方案)。准备时间20分钟。

第四步:回答规定问题。考生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指定面试室。考官从试题库中随机抽取2道规定问题,要求考生回答。时间5分钟左右。

第五步:试讲/演示。考生按照准备的教案(或活动方案)进行试讲(或演示)。时间10分钟。

第六步:答辩。考官围绕考生试讲(或演示)内容进行提问,考生答辩。时间5分钟左右。

02教资面试礼仪

在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前,考生也要注意下进场礼仪:

①敲门:如果门是开的,考生可以轻敲两下,听到“请进”或“请进”暗示后,进场;如果门是关的,考生可以轻敲三下门,听到考官回应后再进入。

②入场:进入考场后,尽量不要背对考官,可以面对考官侧身轻声关门。

③问好:入场后问好要自信大方,给考官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03教资面试如何备考?

教师资格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的形式进行,面试时间为20分钟,其中结构化面试5分钟,试讲10分钟,答辩5分钟。

在实战阶段,把自己结构化问答、试讲、答辩的视频录下来,看看自己讲的如何,或者找朋友一起演练。有条件的,报了面试课程,建议报考可以练习的课程,只有讲出来,通过不断的练习,可以把视频发给老师点评,发现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进,只有这样,面试才能不断进步,才能练出教师范。

想报面试报名担心笔试成绩通不过?233网校给你保障!

教资查分等待期退换政策

为了让大家顺利开启2023年面试备考,现233网校推出【查分等待期,提前抢课支持退换】的服务政策,具体政策说明如下:

①待查分考试:教师资格笔试(点击>>抢学教资笔试好课

②待开考考试:教师资格面试(点击>>抢学教资面试好课) 

1、凡2023年3月12日-2023年4月14日期间购买教师资格面试·上岸无忧班,若笔试成绩不通过,可凭有效成绩单进行课程退换。

①支持换课:如教师资格笔试成绩出来后,学员若成绩不通过,学员已购教师资格面试·上岸无忧班,则课程可以根据学员规划的考试进行更换。

②支持退课:教师资格笔试查分后,学员若成绩不通过,学员已购教师资格面试·上岸无忧班,则凭有效成绩单可申请该科目的退款。

2、退换时间:2023年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7天内,学员需主动联系售后客服发起“查分等待期,提前抢课支持退换”的申请,逾期则不再享受该服务。

3、换课流程:

查分前购课—学员联系售后客服发起退换申请(提供姓名、身份证、2023年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成绩截图)—233网校核实查询—课程退换

4、如存在以下情形,则学员不再享受退换服务:

①学员不提供成绩截图,或成绩截图弄虚作假;

②学员提供的成绩截图身份证号码与报课签订协议的身份证号码不一致。

5、参与对象:2023年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考试后报课的考生

说明:活动仅限2023年3月12日-2023年4月14日期间购买了教师资格面试·上岸无忧班且参与了2023年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的学员,超过本活动时间范围的学员不享受该退换服务。

学习不等待,抢先备考教师资格面试吧。想享受退换政策的同学,如有疑问,扫码下图添加老师,具体咨询。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无忧班退费说明

教资面试课程推荐
1上岸无忧班:理论+实战双重教学,直播密训班从结构化、试讲到答辩串讲,直击面试现场。加购>>
2面试指导班:360度详解面试全流程,含模板和试讲示范,加购 >>
★推荐:加教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3】享1v1报考答疑。

笔试查分>>2023上半年教资笔试成绩查询时间

面试报名>>2023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是什么时候?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