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幼儿教师资格 > 幼儿历年真题 > 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真题

2021下半年幼儿园保教知识的真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1-10-26 10:48:59

2021下半年幼儿教师保教知识与能力真题及答案考后发布,233网校幼儿教师保教知识与能力真题及答案在10月30日 19:00-21:00,预约直播>>直播时间可能根据真题收集速度微调整,敬请关注!

2021下半年幼儿园保教知识的真题及答案获取方式:

方式一:题库在线估分>>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真题及答案

方式二:估分小程序获取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保教真题

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估分

方式二:加入教师资格证真题答题交流群,群里会及时分享真题答案!

教师资格证真题群

幼儿园教资笔试保教选择题答题技巧:

1、排除法:认真思考,直接排除明显不正确的答案,逐渐缩小范围,选择最后的答案。

2、抓关键字:通过寻找题干中的关键字,认真思考,逐个排除选项。

3、联想推理法:考生可通过翻译、联想、推理来得出答案。

4、直接判断法:直接判断侧重的则是考生对知识点的记忆掌握问题。需要考生多看多背。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考试真题>>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

考前救命大法课程新上线!冲刺逆袭搞定教资,送题库VIP会员,立即备考,2021不留遗憾!免费试听>>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