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幼儿教师资格 > 幼儿历年真题 > 幼儿综合素质真题

2022上半年幼儿综合素质真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2-03-12 12:21:23

2022上半年幼儿综合素质真题及答案已陆续公布,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获取。

点击查看>>2022上半年幼儿综合素质真题及答案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估分

扫码加入教资真题交流微信群

2022上半年幼儿综合素质真题及答案部分展示:

1.冯老师批改作业时常常抱怨“讲了多少遍,可还是答不上!不知道学生都怎么了!"这说明冯老师( )。

A.具有教学评价能力

B.缺乏教学组织能力

C.具有教学研究意识

D.缺乏教学反思能力

D
参考解析:冯老师针对讲课后学生回答不上来的问题,没有查找原因进行课后反思,从而改进教学,而是一味抱怨,说明冯老师缺乏教学反思能力。

2.为满足学生的个性化学习需求,一所中学开发了一组研学旅行项目,安排本校地理老师作为研学导师全程指导学生完成相关的研学任务。该做法体现的教育观是( )。

A.关注学生的差异性

B.关注育人的实践性

C.发挥学生的能动性

D.重视学生的操作性

B
参考解析:素质教育观要求促进学生创新精神和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在研学旅行中完成相关任务正是一种实践活动,题干中学校的做法体现了关注育人的实践性。

3.庄老师在教学日志中写道“课前准备的好好的,就害怕学生提出一些问题打断我,学生一问问题我就感觉大脑一片空白……”庄老师所处的阶段是( )。

A.自我更新关注阶段

B.虚拟阶段

C.关注学生

D.关注生存

D
参考解析:关注生存阶段是教师成长的起始阶段,处于这个阶段的一般是新手型教师,他们非常关注自己的生存适应性。

面试报名>>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成绩查询>>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