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准考证

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16日
导读: 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为你整理了以下三点注意事项。如何搞定结构化面试,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于5月15日-21日进行,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如下:

1、按时打印

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报名系统进行下载打印。确有困难无法打印者,可到所属考区教育考试机构申请免费打印领取准考证。

2、打印两份

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可以打印成黑白或彩色,建议考生一次打印两份,一份备用(最好不要放在一起哟,以免同时丢失)。

 3、查看考场

考生打印面试准考证后,建议提前查看下考场,熟悉乘车路线,以确保能按时参加考试。

 4、凭证参考

考生凭两证(准考证和身份证,缺一不可!)按准考证要求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

热点推荐:2017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面试课程: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