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中学心理学真题

云南省2007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学教育心理学真题试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10年8月28日

第二部分 非选择题(共70分)

二、填空题(本大题共1 5个小题,20个空,每空1分,共20分)请在每小题的空格中填上正确的答案,错填、未填均不得分。

16.学习准备是指学生原有的知识水平或心理发展水平对新的学习的__________。

17.智商(IQ)=(__________/__________)100。

18.成就动机理论的主要代表人物阿特金森认为个体的成就动机可分为两类:力求成功的动机和__________。

19.问题解决的过程分为发现问题、理解问题、提出假设和__________四个阶段。

20.1岁以后,儿童的道德判断主要是依据自己认可的内在标准,称为__________。

21.心理健康就是一种良好的、__________心理状态与过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