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2018年上海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看看你能否报考!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8日
导读: 考生要想报考2018年上海教师资格证考试,必须符合2018年上海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你符不符合报名条件?讲师在线解读分析,立即试听>>

根据《2018年上半年上海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公告》获悉,2018年上海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如下:

考试对象

户籍或人事关系在上海市内(具体要求见下文中“现场确认需提交的身份与户籍信息说明”),申请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人员。

报考条件

(一)幼儿园和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二)初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三)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四)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应当具备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并应当具有相当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五)上海市普通高等院校以及户籍在上海的外地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三年级以上考生(含三年级)、中高职贯通考生允许在其学习的最后一年,凭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报考。

(六) 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上海市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http://link.233.com/13044/home/cn /index.php?akm=main&aka=display&class2=%E6%94%BF%E7%AD%96%E6%B3 %95%E8%A7%84&id=1012025)。

热点推荐:2018年上海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通关必看: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秘籍,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