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2018上半年上海教师资格证报名信息确认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9日

根据《2018年上半年上海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公告》得知,各区级考区仍实行现场报名信息确认的方式。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上海体育学院和临港高校考区实行网上报名信息审核。教师资格一次通关攻略,立即查看>>

现场确认:

已完成网上信息输入的考生(高校考区除外)需在规定时限内到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指定的现场确认地点完成报名信息确认(含身份与户籍信息、报 考科目信息等)和签字提交等事宜。不得跨考区确认,不得代确认,逾期不予受理。未经现场确认或现场确认结束后未按规定提交报名信息表的人员,将无法进行网 上缴费,本次报名无效。

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时间为1月19日(星期五)--1月20日(星期六),每天9:00-11:00、13:00-16:00,现场确认地点见附件2。

现场确认时考生需提交的身份与户籍信息(以下所有规定材料现场确认时必须提供,缺一不可)。

1.上海市户籍社会考生:

(1)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户口簿原件及户口簿主页复印件、有考生信息页的复印件或集体户口人员可提供有效期内的户籍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2.外省市户籍但人事关系在上海的社会考生:

(1)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2013年6月30日前相关机构颁发的本市引进人才居住证(cw9开头)及有效期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或2013年7月1日后相关机构颁发的并在有效期内的上海市居住证(非临时居住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3)上海市用人单位聘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3.上海市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三年级以上考生(含三年级)、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专升本四年级以上考生、中高职贯通最后一学年考生、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1)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生证原件;

(3)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开具的学籍证明原件。

(4)全日制在校研一和博一新生可以用录取通知书原件和复印件代替学生证原件、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开具的学籍证明原件。

4.上海市户籍就读于外省市的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三年级以上考生(含三年级)、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专升本四年级以上考生、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1)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户口簿原件及户口簿主页复印件、有考生信息页复印件;

(3)学生证原件;

(4)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开具的学籍证明原件;

(5)全日制在校研一和博一新生可以用录取通知书原件和复印件代替学生证原件、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开具的学籍证明原件。

网上审核:

各高校考区在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1月20日(星期六)期间完成对本考区所有报名考生的网上资料进行审核(含照片)。各高校考区只接 受本校普通全日制三年级以上考生(含三年级)、在读专升本考生四年级以上考生和本校全日制在读研究生报名,不得接受其他高校考生及社会考生的报名,对照片和报名条件不符合要求的考生给予审核不通过,并注明原因。

热点推荐:2018年教师资格证报考问题及解读教师资格证新手报考指南 

通关必看: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秘籍,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