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必须要本人去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6月30日

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必须要本人去吗?下面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为大家解答。更多教师资格证报考问题可进入教师资格证考试社区咨询!教师资格一次通关,立即报名>>

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必须由本人现场审核确认,不能代确认。

教师资格证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1、考生不得跨区确认,不得委托他人代理确认。

2、现场审核、信息确认和缴纳考试费用等流程必须由本人履行,他人不得代替。

3、未经现场审核确认、未缴费及未上交确认签字报名信息表的报名信息无效,视为放弃本次报名资格。

4、现场确认点仅负责报名审核事宜,考试地点请在准考证上查询。

5、为避免拥堵,请尽量在规定时间内提前完成审核。

6、现场确认审核通过的考生,需再次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核查并确认是否报名成功。

报考推荐>>教师资格证考试新手报考指南报考问题解读

通关必看: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秘籍,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