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2018下半年江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28日

2018下半年江西教师资格证面试在2019年1月5日-6日举行,面试科目如下:

1.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不分科目。讲师带你轻松过面试>>

2.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科目分为语文、数学、英语、社会、科学、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和心理健康教育,共10个学科。

3.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科目分为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历史与社会、科学、心理健康教育、日语和俄语等18个学科。

4.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科目分为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心理健康教育、日语和俄语等17个学科。

5.中职文化课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科目同高级中学,中职专业课、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科目根据考生的专业选报相应的科目。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全过程示范视频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通关资料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