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江苏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现场审核需要什么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19日

江苏教师资格证考生现场审核时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按照户籍(港澳台居住证)所在地选择面试考区的考生:

(1)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证、户籍材料(户口簿或户籍证明),港澳台居民提供考生本人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2)考生本人的学信网(www.chsi.com.cn)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非内地(大陆)高校学历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书。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和五年制高等职业学校全日制在校四年级及以上学生提供学信网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

(3)凭幼师或中师学历报考的考生,现场确认时须提供学校所在地招办备案的招生录取名册复印件并加盖原学校档案管理部门公章(可从原学校复印)。

2.按照人事关系所在地选择面试考区的考生:

(1)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提供考生本人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2)考生本人的学信网(www.chsi.com.cn)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非内地(大陆)高校学历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书。

(3)考生与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一年及以上的合同原件,以及签订合同的聘用单位近一个月为考生缴纳社保的记录证明(以当地社保管理部门相关证明为准)。

(4)凭幼师或中师学历报考的师范生,现场确认时须提供学校所在地招办备案的招生录取名册复印件并加盖原学校档案管理部门公章(可从原学校复印)。

3.按照选择学籍(仅限全日制)所在地选择面试考区的考生:

(1)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提供考生本人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2)考生本人学信网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