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惊!江苏2019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需要预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25日

距离江苏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越来越近,关于江苏教师资格报名的各种问题,都被提上日程。每天都有不少小伙伴通过233网校的交流平台问小编关于教师资格证报名的问题。其中有这么一个问题让小编印象深刻“老师,我听说下半年报名教师资格考试的人会很多,需要预报名,否则报不上,这是真的么?”为什么小编对于这个问题印象深刻呢?因为每年都会有很多考生问这个问题。

江苏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需要预报名

江苏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需要预报名吗?不用!江苏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是不需要预报名的,凡是提出需要预报名的都是骗子,是某些无良培训机构为了骗取招生,出售课程,而杜撰的谣言!教师资格证自己在网上报名,跟报考人数无关哦,按规定报名即可。

商家套路深似海,虽然是很低级的套路骗,但每年都有不少考生中了圈套,受了骗,一定要谨慎,避免上当受骗。

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9月3日起,教师资格证报名网址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考生在指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教师资格证报名基本流程为:

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注册→登录系统→笔试报名→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专业)→完成网上填报报名信息并确认→等待网上审核/现场审核→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考生在线支付考试费→报名成功。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