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山东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有没有年龄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26日

在教师资格证报考中,很多考生关心的一个问题是山东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有没有年龄要求?

山东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有没有年龄要求

从山东教师资格报考条件没有对年龄有特殊要求,只要没达到退休年龄即可!

从山东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中可以看到,山东教师资格报考条件中只有学历设置了门槛,另外在读学生报考也设置了条件,一般而言,大专大二可以报考,本科大三可以报考。部分地区不管是本科还是专科都要大三才能报考,是否能报考在各省报名公告上都有详细说明。其他的只要有良好的思想道德,没有违法犯罪行为即可。

虽然说山东教师资格报考条件中对年龄要求只要未达退休年龄即可,但是,如果你想考编制教师或者特岗教师,建议在30岁前拿到教师资格证。因为编制教师的年龄限制一般在30岁或者35岁以下,研究生及其以上学历,条件会适当放宽。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