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有一科成绩12月31日过期,9月教师资格笔试报名要重报此科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30日

教师资格笔试有一科成绩2019年12月31日过期,9月教师资格笔试报名要重报此科吗?如果不重报此科是不是不能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了?

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需要笔试成绩在有效期内。只要保证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笔试成绩没过期就可以。2019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12月10日开始,若其中一科笔试成绩12月31日过期,在面试报名时,笔试成绩仍有效,因此不需要重报此科目。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若此次你的成绩在2019年12月31日过期,也就意味着你只有一次面试机会,如果在本次面试中,你没顺利一次通过考试,那么你的笔试成绩将会失效。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