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在校生大几可以报考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7日

在校生是报考教师资格证考试中的庞大人群,每年都有很多在读学生报考教师资格证考试,很多人觉得教师资格证越早考越好,在大一大二就已经开始准备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了,这时候一定要慎重,如果年级不符合要求依然报考,成绩可能会失效。那么,在校生大几可以报考教师资格证考试?

233网校编辑整理了各省在校生报考教师资格证的年级要求,如下:

年级要求地区
大三(含三年级)以上学生山东、河北、湖北、贵州、安徽、吉林、宁夏、甘肃、海南、福建、湖南、 江苏、陕西、山西、河南、黑龙江、青海、云南、重庆、天津、广东、上海等地区
专科大二(含)以上、本科大三(含)以上学生广西、江西地区
大三(含)以上本科、在校最后一年专科的学生辽宁地区
本、专科在校毕业班学生,师范生可提前到毕业前第三学期浙江地区
毕业前两年内的学生四川地区

以上在校生报考教师资格证年级要求信息整理依据为历年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一般报考年级要求不会变化,但也不排除变化的情况,具体要求以当次报名公告的要求为准。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