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2019下半年重庆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有什么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8日

2019下半年重庆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有什么要求?从重庆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中可知,2019下半年重庆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要求如下:

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白底证件照,照片需完整显示考生头部和双肩,不允许戴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照片不大于200K、格式为jpg/jpeg;因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签到表以及考试合格证明,照片必须反映本人特征,不得经过特殊处理(PS)、不得用生活照或其他非正规照片。请考生上传照片时严格按照要求选择适合的照片,照片不合格的考生,将无法通过审核。

以上为2019下半年重庆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的要求,报名照片记得要提前准备哦,教师资格证报名注册时就需要上传照片,不传照片不能进行后续报名操作,且教师资格证对报名照片审核比较严格,同时,这张照片会在你以后的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上传出现。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