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2019下半年重庆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审核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8日

2019下半年重庆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审核方式为网上审核,重庆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审核时间:2019年9月3日-9月9日(17:00);审核后可进行网上交费,缴费成功,报名则成功。

考生通过网络进行报名后,须等待考区教育考试机构进行网上审核(因为网上审核无法核实考生所填报的信息是否准确、真实、有效,请考生如实准确填写。若面试现场审核时发现考生填报的信息属于虚假信息或者不符合报名条件而导致审核不通过,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的责任)。请考生在审核时段内及时关注网报系统查验审核状态。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可在审核时段内修改、完善个人信息(包括照片)后,重新选报考试科目,再次提交报名,等待审核。凡未在审核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信息的,将视为自动放弃。

考生在报名待审核阶段可对本人的报名信息进行修改,审核完成后就不能更改考生信息。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