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教师资格报名审核不通过?学信网验证码要填是什么意思?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6日

提交了教师资格证报名信息,审核不通过,给出的原因是学历证书编号、学信网验证码要填,这项信息不是已经取消了吗?这是什么意思?要怎么办?

在9月3日报名的时候,要求填写学信网在线验证码、学籍学号、最高学历证书编号等相关信息,不过目前因为报名人数激增,导致学信网系统“崩溃”,所以目前教师资格报名系统中已经取消了上述信息的填写要求。但是许多考生在网上审核环节出现了审核不通过,审核备注为学历证书编号、学信网验证码要填。这是因为前期审核的时候,这项信息还需要,所以给出的审核意见是学历证书编号、学信网验证码要填。出现这种情况,考生可以重新填报报考信息,再次提交报名信息等待审核即可。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时间与缴费时间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