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2019下半年北京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材料准备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27日

(1)2019年下半年北京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人员包括持有本市有效期内居住证的外省市户籍人员,也即非京籍的考生看北京市居住证,不看人事关系。

(2)因为现场受理最后1天距离网上缴费截止时间很近,很容易因网络性能问题错过缴费截止时间。所以请现场确认通过的考生请尽快网上缴费

ec4cc087d660e78f7165c96e9ee1d0de[1].png


b47964cf1e6326240e43e2c81bdc83d6[1].png

(3)网审条件比较复杂,网审结果因人而异。请考生访问《北京市教师资格面试报名网上审核网》查询自己的网审结果,不要盲目等待。如需现场确认请尽快并准备材料、预约时间。

(4)本期开设“北京师范大学在校师范生(四年级公费师范生)”考区,仅仅接受北师大四年级公费师范生报名,不接受北师大其他考生报名。所有其他考生请报名到“北京考区”

5608267955a6b47bfb04af5c7098d982[1].png

(5)代办现场确认提交材料

《北京市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国考面试公告》:

A.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提供考生身份证原件,提交复印件;考生委托他人代办的,代办人必须提供代办人的身份证原件,提交代办人和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无需提供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委托代办不能超过5人。

本人申请:提供身份证原件,提交复印件

代他人申请:提供代办人的身份证原件(无需提供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提交2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提醒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