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北京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需要的居住证多久可以办好?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28日

北京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需要的居住证多久可以办好?一般而言,自受理之日起,15日内可以办好北京居住证。

1.现场申请:申领居住证业务当场受理,经审核符合《北京市居住证》办理条件,自受理之日起15日内制发《北京市居住证》。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制发,可延长至30日。

2.网上申请:申请人进行网上申请,若需现场办理,则按照预约的时间、选择的网点,到现场进行审核;若无需现场办理,则系统进行后台审核;审核通过后,15日内制发北京市居住证。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制发,可延长至30日。

北京居住证办理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可以申领《北京市居住证》(包括卡换证):

1.来京人员在京居住6个月以上,并符合在京有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连续就读条件之一,可向所在居住地公安派出所申领《北京市居住证》。

2.申请人的《北京市居住登记卡》有效期已满5个月且不到7个月,同时符合“在京有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连续就读”条件之一的,可申请办理《北京市居住登记卡》换领《北京市居住证》。

注:外国人、港澳台居民和华侨的服务管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提醒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