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教师资格证报考答疑:北京市居住证办理条件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28日

若非北京户籍及非北京地区在读学生,在北京报考教师资格证需要办理居住证,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可以申领《北京市居住证》(包括卡换证):

1.来京人员在京居住6个月以上,并符合在京有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连续就读条件之一,可向所在居住地公安派出所申领《北京市居住证》。

2.申请人的《北京市居住登记卡》有效期已满5个月且不到7个月,同时符合“在京有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连续就读”条件之一的,可申请办理《北京市居住登记卡》换领《北京市居住证》。

注:外国人、港澳台居民和华侨的服务管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提醒

报考关注:北京市居住证办理常见问题汇总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