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教师资格证报考答疑:北京居住证去哪儿办理?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28日

非北京户籍及非北京地区在读学生,在北京报考教师资格证需要办理居住证,北京居住证去哪儿办理?

1.现场申请居住证或现场申请卡换证,可到居住地派出所办理;

2.网上申请居住证或网上申请卡换证,可在“北京市居住证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请,按照网约受理时间,到选定的居住证网约受理点办理;

3.以“在京合法稳定住所”条件换领居住证,且持卡人身份信息和办理居住登记卡时的自有住房、租住房屋和居住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地址均未发生变化的,在申请居住登记卡换领居住证时,持卡人可在“北京市居住证服务平台”上填报“网上卡换证”申请信息,并选择居住证由快递寄送到家一次办理完成。

注:寄递到家的服务仅限持卡人到派出所办理或网申“卡换证”时可享受,流管站暂未开通寄递服务,寄递费用需办理人自行支付,寄递单位目前只有EMS一家。

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提醒

报考关注:北京市居住证办理常见问题汇总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