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教师资格证面试可以跨省报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0日

“教师资格证面试可以跨省报考吗?”很多准备报考教师资格证面试的考生对这个问题有疑问。不知道在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时候该选择哪里报名。教师资格证面试可以跨省报考,社会人士只要满足在户籍地或者居住证地报考都可以,即不管笔试在哪里考的,面试满足户籍地或者居住证地就可以跨省报考。

教师资格证报考地如何选择?

教师资格报名可以选择户籍所在地或者人事关系所在地报考,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报考所在地,对于人事关系的界定,在校学生的人士关系所在地是学校所在地,社会在职人士的人事关系所在地及工作单位所在地,社会在职人士在人事关系所在地报考需提供居住证。

考生群体报考地选择
在校学生
学校所在地
社会人士
可以选户籍所在地报考
也可选择居住地报考,需办理居住证


教师资格证面试备考资料

面试备考:教师资格结构化面试六大类题型答题套路+练习试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