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就是报名成功了吗?并不是!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0日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就是报名成功了吗?并不是!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后还需要做什么?

一、你需要进行资格审核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后,在报名状态中会显示,待审核状态。这时候,你需要回头仔细看公告,你所在地区是否需要到面试报名现场去进行现场资格确认。需要现场审核的一定要在指定时间去现场确认,报名的待审核状态才会改变。网上审核的地区,只需等待网上审核即可。

查看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审核时间及审核方式>>

二、你需要缴费

审核后,及时登录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状态是否发生改变,若审核成功,则进行网上缴费,只有缴费成功了,才算报名成功。

查看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用>>

教师资格证面试备考资料

面试备考:教师资格结构化面试六大类题型答题套路+练习试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