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2019下半年吉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需要什么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1日

吉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需要进场现场资格审核,2019下半年吉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现场审核时间12月11日至12月15日(周六、周日照常),工作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 。2019下半年吉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需要什么材料?

吉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需要的材料如下:

1、户籍或居住证在吉林省的考生

(1)考生本人身份证及户口簿或居住证原件、复印件;

(2)考生本人笔试成绩信息网页打印件(考生可通过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点击“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本人笔试成绩信息,并进行打印,下同);

(3)考生本人相关学历证书(或符合报考条件的学籍证明,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课教师资格面试考生提供学历证书、相当助理工程师及其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中级及其以上职业技能资格)原件、复印件;

(4)学信网打印的学历证明。

2、吉林省普通高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学生

(1)考生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原件、复印件;

(2)考生本人笔试成绩信息网页打印件;

(3)考生本人就读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管理部门证明原件(须注明年级)或登录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在吉林省学习、工作和生活并持有效证件的港澳台居民

(1)本人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有效证件为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2)本人相关学历证书(学信网打印的学历证明)或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教师资格证面试备考资料

面试备考:教师资格结构化面试六大类题型答题套路+练习试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