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内蒙古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9日

内蒙古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是什么?内蒙古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为《教育学》《教学心理学》两科。

内蒙古教师资格证复习和命题的范围与依据

(一)全区认定教师资格《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报考高等层次的以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教育学考试大纲》《教育心理学考试大纲》本考试大纲标注:(适用于高校教师资格申请者)为复习和命题的范围与依据;

报考中等层次的以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教育学考试大纲》《教育心理学考试大纲》本考试大纲标注:(适用于中学教师资格申请者)为复习和命题的范围与依据;

报考初等层次的以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教育学考试大纲》《教育心理学考试大纲》本考试大纲标注:(适用于小学教师资格申请者)为复习和命题的范围与依据;

(二)试卷结构和标准样卷不以《教育学考试大纲》《教育心理学考试大纲》两本书后所附的试卷结构和标准样卷为依据。我区试卷分为客观题和主观题两部分:客观题采用在答题卡上涂卡的形式答卷,主观题采用在答题卡上指定位置作答的形式答卷。

2020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提醒订制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