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报名了初中的教师资格证还能报高中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20日

报名了初中的教师资格证还想拿个高中教师资格证,还能报高中吗?

是可以的,一个人可持有多个教师资格证,初中和高中教师资格证科目一《综合素质》和科目二《教育知识与能力》考试内容一样,若科目一和科目二笔试成绩还在有效期内,在下次报考高中教师资格证时,只需报考科目三学科知识即可。

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在笔试有效期内,初中和高中科目一和科目二成绩可共用。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