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的取得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7日

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的取得时间是什么时候?要取得教师资格证需要经过教师资格证笔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教师资格证认定三个环节。

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合格后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合格后参加教师资格证认定,认定通过即可取的教师资格证。

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时间和认定延期,时间未定,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也会相应延期。

具体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的取得时间需等教育部公布延期后的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而定。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备考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考前冲刺试题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