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音体美类笔试科目 301A、302A 能报名参加中职专业课面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4日

301A、302A 只能报名参加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的“音乐”、“体育”、“美术” 面试,不能参加中职专业课面试(例如中职“舞蹈表演”、“体育教育”等)。

201A、202A、301A、302A 仅限于报考 小学、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 的 “音乐”、“体育”、“美术” 学科(不能报考 中职专业课、中职实习指导,也即不能报名中职专业课的 音乐表演、舞蹈表演、体育教育等)

《2019年下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 中的笔试科目一、科目二说明:

音、体、美专业考生的笔试公共科目一、科目二实行单独编码(相应科目代码:201A、202A、301A、302A)。取得科目201A、202A、301A、302A合格的考生,面试仅限于参加相对应学段类别音、体、美专业科目;考生已获得科目201、202、301、302合格成绩,可替代科目201A、202A、301A、302A合格成绩。考生已获得科目201A、202A、301A、302A合格成绩不可替代科目201、202、301、302合格成绩。

网上报名系统有判别考生笔试成绩是否具备报名资格的功能,笔试成绩尚不具备资格的考生将无法进行面试网上报名操作。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