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笔试报考指南

新疆教师资格证学历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0-05-07 09:10:37

报考教师资格证对学历有严格的要求,满足什么样的条件才能报考新疆教师资格证,新疆教师资格证学历要求如下:

1.报名幼儿园教师资格的人员,应当具备中等职业学校师范教育类毕业或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2.报名小学、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的人员,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3.报名高级中学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的人员,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4.报名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人员,应当具备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当于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中级及以上职业资格等级。具有相当于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高级职业资格等级的特殊技艺者,教育教学能力考察合格,经自治区教育厅批准,学历要求可适当放宽。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和同考的小伙伴一起学习!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