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是非师范专业不让报考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18日

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是非师范专业不让报考了吗?

每年教师资格证考试都在流传这个谣言,每天都有小伙伴反复问“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是非师范专业不让报考了吗?”

非师范生不能报考教师资格考试是谣言!目前教师资格证没有这样的规定。

国考的改革目的之一就是打破师范生和非师范生的区别,即不是师范生一样可以做老师,避免浪费大批非师范生中的优秀教师人选。想要报考教师资格证的小伙伴,可以放心报考,非师范也可以报考教师资格证。

目前的政策是:公费师范生和教育类研究生无需报考教师资格证直接拿证,其他都需要报考教师资格证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才能拿证。

手机短信预约2021年教资报名提醒

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形式,参加2021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考生需要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不提供现场报名。

点击测试>>你是否符合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png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报考关注: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报名常见问题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