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笔试报考指南

教师资格证笔试好过吗?通过率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1-02-23 09:06:00

临近教师资格证考试,很多考生都在问:教师资格证笔试好过吗?通过率是多少?据了解,教师资格证笔试平均每年的综合通过率在30%左右,听起来教师资格证好像并不是特别好通过的样子。其实,只要考生认真备考就会发现,教师资格证笔试真的不难,平时多练习试题,用心多记知识点,通过教师资格证笔试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并且教师资格证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两年,考生可在成绩有效期内参加补考,这也大大的增加了我们通过教师资格证笔试的几率。

【免费领教师资格高频考点归纳】【教师资格考试记忆口诀速记】

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科目:

幼儿园

综合素质(幼儿园)

保教知识与能力

 

小学

综合素质(小学)

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初级中学

综合素质(中学)

教育知识与能力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高级中学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中职文化课

中职专业课

 

中职实习指导教师

其中初中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历史与社会、科学、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报考时学科任选一科即可。

高中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政治、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报考时学科任选一科即可。

中职文化课:笔试考3科,分别是中学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高中学科知识与能力。

中职专业课:笔试考2科,分别是中学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

中职实习指导:笔试考2科,分别是中学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交流关于教师资格证备考、考试等信息,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大家庭,一起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

2021年笔试备考群_副本.png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