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中学模拟试题>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试题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章节习题:中学课程

来源:233网校 2012年9月17日

二、辨析题
6.素质教育就是什么都学,什么都学好。
7.素质教育就是要使教师成为学生的合作者、帮助者和服务者。
8.素质教育就是不要考试,特别是不要百分制考试。
9.课程标准是教材编写的依据,教材是课程标准最主要的载体。

三、简答题
10.简述课程标准的构成。

四、材料分析题
11.教师在体育课上要求学生动手布置一条“勇敢者的道路”(规定场地和器材,包括四种不同类型的障碍物和一条等长的跑道),障碍顺序自定,四种障碍分别是走过体操凳、钻过跨栏架、跳过跳箱盖和滚过体操垫。当某一位同学完成练习后,要求其他同学给予掌声鼓励。
第一次练习:各小组每个学生挑选一个自己最有把握通过的障碍物做尝试练习。第二次练习:选两个障碍做尝试练习。
第三次练习:选三个障碍(留下一个通过最困难的)做尝试练习。第四次练习:越过四个障碍做尝试练习。
试分析该体育课的设计思路及效果。

试题推荐:

2012年教师资格统考“章节考点及同步训练”(含海量在线免费试题)

10套2012年教师资格《中学综合素质》全真试卷及解析

2012年教师资格统考《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模拟试题及答案4套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