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0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可能提前?来免费预约报名短信提醒

作者:233网校 2020-06-03 15:37:56

2020年即将过半,随着一切都陆续稳定下来,大家的工作及生活也进入正轨。今年备受关注的湖北,湖北人事考试网也开始发布通知了!

5月25日,湖北人事考试网发布这样一则通知,提到将于6月份陆续开展2020年度部分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那么我们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是否有可能6月份报名呢?一起来看看!添加微信号"ks233wx7"邀进2020年备考交流群,报考答疑。

湖北人事考试网发布: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或从6月开始

近两年执业药师考试什么时候报名的?

下表总结了2018和2019年执业药师最早及最晚开始报名时间,因为各省报名时间略有不同,所以报名入口开通开始时间也就不同,不过一般都在一个月区间内进行报名。

年份最早开始报名
最晚开始报名报名时长
2019年8月8日开始8月26日开始8月8日至9月6日
2018年7月20日开始8月9日开始7月20日至8月20日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旗舰店透露报名时间:6月至8月,所以,在这3个月区间内出报名公告也是有可能的!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

2020年各类资格考试报名消息: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延迟,具体考试时间暂未公布,报名时间暂未公布。往年3月报名,6月考试。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19日、20日,往年报名时间6月底开始公布,7月报名。

2020年银行从业考试时间10月24、25日,报名时间为5月28日-8月28日。

2020年审计师考试时间10月11日报名时间为5月25日至6月19日。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11月7日-8日,报名时间为5月8日-7月8日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提醒免费预约,短信及时通知你!

为了让考生及时了解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233网校提供执业药师报名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预约短信成功后届时可以及时收到报名时间短信通知。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报名时间短信提醒

各位报考人员请注意,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须确认本人的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年限、专业工作经历等符合报名条件和要求;须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填写报名信息,确认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承担不实、虚假承诺的责任。

在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开通前,请考生们提前做好准备进行学历核验,以便及时报名。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平台进行身份和学历学位信息核验,系统显示核验结果即表明在线核验已完成。出现身份信息或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或“无法核验”情况不会影响报名,报名时上述报考人员须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规定办理报考事项(包括人工核查)。

首次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的应试人员,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提交信息24小时后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核验结果,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新注册的考生采用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上传照片前应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处理,通过后方能正常上传),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等,请应试人员上传符合标准要求的照片。以往已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网上报名系统注册过的应试人员不得更换照片。

己注册的应试人员不需重新注册,但须补充完善相关信息,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提交补充信息24小时后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核验结果,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register/login.jsp

不管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关注本站将及时更新发布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通知!

报考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入口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

执业药师报名条件中“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的界定

执业药师报名条件中“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的界定

233网校执业药师四大专业辅导班级,助力突破及格线,纸质版课程讲义包邮送+高频考点汇编+专属备考计划+考前2套点题卷+电子版资料,授课老师答疑等专享服务,点击试听课程>>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8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